鸭黑一样的鸭厨(。
 

【为了证明我法语没白学,我用它告白了。】

#女主分别是周夫人许夫人白夫人和李夫人,没错不是同一个人。欢迎各位太太自行带入_(:з」∠)_

#女主性格比较主动豪爽(。

【洛洛虽然没不会法语,但是没关系,英语也可以实力撩】

【许教授只让我觉得自己学(do)艺(ki)未(do)精(ki),大家笔记都做好了吗,考试要考】

【飞飞,再这么犯(ke)规(ai)我要抱警了啊我说到做到】

【李总,真是辛苦您了呢,我一定好好学习】

_(:з」∠)_各位喜欢的请赏个小手手小心心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51)
 
 
热度(18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普雷利_|Powered by LOFTER